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践教学-晋江盼盼食品

时间:2017-04-24 11:32   来源:    作者:   

 

   2017年4月21日,生命科学与化学系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在周强老师及班主任许丽洪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晋江盼盼食品参观学习。

   企业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盼盼食品公司的生产车间,并逐一介绍了产品的制作过程。

   随后大家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示间,玲琅满目的产品激起了同学们的专业热情,接待员也认真地回复了大家的疑问,小小的样品间汇集了企业的发展史,也展示了食品人百折不挠、用于创新的品质。

   参观的最后,大家在会客厅观赏了企业宣传片,深深感受了企业的文化。公司高管也相当重视此次活动,与同学们展开了友好的互动,近距离的交流座谈,让大家对盼盼食品有了更深层、更真实的认识,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

   福建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晋江市知名大型食品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及技术创新,是休闲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我院专业教师已多次组织食品专业学生前往企业参观学习,我们也很荣幸地一直受到热情的接待,能够感受到企业在关注未来食品人的发展,也努力在为行业进步贡献力量。

   这样的互动为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让专业学生汲取了最新、最真实的行业知识,课内课外知识互补,推动了学生的快速成长进步,夯实了学院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的培养定位。

 

----------------------------分隔线----------------------------

上一条:2014级环境科学专业学生教学实践—污水处理厂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开展实践教学活动——水中重金属含量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