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检查2017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康达尔集团厦门圆香食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7-03-21 16:09   来源:    作者:   

        3月20日,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副主任刘蒙佳老师和周强老师前往康达尔集团厦门圆香食品有限公司走访并看望了实习生。

   康达尔圆香食品有限公司谢诚山经理热情接待了我系教师,并与教师及学生代表进行交谈。公司在2007年自主研发出“圆香黑猪肉”,构建起自繁自养、自产自销、品牌经营优质猪肉的创新商业模式。目前,“圆香黑猪肉”的销售点遍布厦门岛内外,并不断向外地延伸,已进入福州、漳州、泉州、成都及上海、深圳等地。公司已开通互联网销售平台,不断探索新的销售方式。

   刘蒙佳副主任鼓励同学们实习期间要尽快完成学校人到社会人的转变,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增强专业认同感,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同时谢经理也热忱欢迎我系推荐优秀毕业生加盟圆香食品。

   座谈结束后,谢经理带两位老师参观了圆香食品的生产基地。

4.png

 

 

 

----------------------------分隔线----------------------------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化学系主任带队走访检查2017届毕业生实习工作 下一条:走访检查2017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达利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