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专业实训活动—蛋糕制作

时间:2017-05-05 11:31   来源:    作者:   

 

   5月3日,为庆祝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成立以及闽小科四周岁生日,我系食品专业实训团队开展了蛋糕制作活动,组织食品专业的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中,根据预实验确定的配方和制作工艺,同学们井然有序的制作。

QQ图片20170504200539.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为大家提供了实践机会,对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课本中来,到实践中去。

QQ图片20170504200552.jpg

   据悉,这已是食品专业实训团队组织的第五次活动,此次活动是受团委委托而开展,开拓了实训项目的新形式。此前,该团队已成功组织专业学生开展月饼实训、美食节活动之食品专业教学成果展以及为美食节其他系列活动制作小点心以及小礼品、食品专业学科竞赛等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引起师生良好反响。


 

----------------------------分隔线----------------------------

上一条:美食每刻,食客有我----记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美食展览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化学系主任带队走访检查2017届毕业生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