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每刻,食客有我----记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美食展览活动

时间:2017-06-01 09:5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专业学生参与实训团队工作的积极性,为接下来的实训工作开展做铺垫。5月24日中午,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在康美校区旧社区开展“美食每刻,时刻有我”美食展览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院师生。

   通过活动前期的宣传,该活动得到不错的反响,前来参与的同学络绎不绝。活动分为试吃与预卖两个环节,现场展示的美食令人应接不暇,泡芙、冰淇淋、泡椒凤爪及专业学科竞赛的代表作果心酥等。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热度持续不减。最后该专业同学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让全院同学更加了解食品专业特色,也是对食品专业开展实训活动成果的肯定。

 

  2.png

 

----------------------------分隔线----------------------------

上一条:我系生物工程专业实训展览 下一条:食品专业实训活动—蛋糕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