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实地走访了解2018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情况

时间:2018-04-20 16:02   来源:    作者:   

       4月20日,学院副院长张杰(主持工作)带领系主任戴玉梅、系副主任刘蒙佳、教务部副主任刘标前往南安市环保局、福建富邦食品有限公司等毕业生实习单位,实地察看我系2014级学生的实习工作情况。

       在交流会上,副院长张杰一行重点考察了学生的岗位表现、岗位需求和培养建议,听取企业对实习生的反馈意见,且对以后的合作,进行了初步的洽谈。

       通过实习走访,传达学院对毕业生的关爱,同时明确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对强化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定位指明了方向,也对双方今后的进一步共建达成共识。



----------------------------分隔线----------------------------

下一条:2015级食科专业实训活动—月饼手工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