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到百宏集团见习

时间:2014-11-24 11:21   来源:    作者:   

    2014年11月20日,在系主任戴玉梅老师的带领下,我系2013级应用化学专业的学生以“实践科学发展,参观知名企业”为主题,来到位于泉州市晋江区的福建百宏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见习。
    百宏集团的工作人员带领我院师生参观了企业的现代化厂房,并介绍了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责。      
    本次见习不仅使学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更为深刻,同时也让学生了解到企业规章制度的必要性,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这对于学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无论是参加工作还是自主创业都起着指引作用。

----------------------------分隔线----------------------------

上一条:2012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到泉州莱克石化见习 下一条:实习走访福清江阴丽珠集团福兴医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