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检查2017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达利集团

时间:2017-03-15 16:11   来源:    作者:   

       3月14日下午,学院教务部副主任刘标老师、光电系杨文琴主任和生化系副主任刘蒙佳老师一行3人前往达利集团看望2013级食品专业学生。企业负责人林厂长亲自接待,并对我院学生的实习工作给予了肯定。

1.png

   在交流会上,刘蒙佳老师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实习状况。通过交流获悉,此次共有15名学生来企业实习,分布在曲奇车间、小面包车间和瑞士卷车间。这一批学生中大多数完成了一个月以上的实习工作,有2名学生年前就到岗实习,目前已转入化验部和品控部。刘标老师和杨文琴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吃苦耐劳,认真学习,顺利转换人生角色,努力为企业多做贡献。

2.png

   毕业实习是检验学生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重要途径,也是在校生角色转变的重要过程。通过走访,传达学院对毕业生的关爱,同时明确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这为今后强化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定位指明了方向。

3.png

 

 

 

----------------------------分隔线----------------------------

上一条:走访检查2017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康达尔集团厦门圆香食品有限公司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化学系2016届毕业生实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