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领2011级环境科学专业学生前往泉州污水处理厂

时间:2014-04-25 11:28   来源:    作者:   

    2014年4月24日上午,康巧梅和黄振科老师带领2011级环境科学专业学生前往泉州市宝洲污水处理厂和泉州市北峰城市污水处理厂见习。
    首先,学生们参观了宝洲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厂负责人带领学生参观了整个污水处理的流程,整个工艺流程包括了格栅、曝气沉砂池、A/O生物池、二沉池以及污泥脱水车间等。之后,在中控室,学生观看了整个中央控制系统、污水处理厂简介以及工艺流程图。
    接着,来到北峰城市污水处理厂,在厂长等几位负责人的带领下,兵分三路,分别参观了格栅、CAST生物池、消毒池、污泥脱水车间和鼓风机房等。
    本次见习不仅使学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更为深刻,同时也让学生学到了一些额外的知识,拓展了学生的视野,让学生了解了本专业的相关就业情况。

----------------------------分隔线----------------------------

上一条:实习走访福清江阴丽珠集团福兴医药公司 下一条:实习走访泉州市华科环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