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一科研项目通过省级评审

时间:2016-07-18 15:05   来源:    作者:   

       7月17日,我院“深海低值鱼加工新型海鲜调味品关键技术的开发”项目接受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进行科技成果评审,评审专家认真评阅了相关资料,听取项目组汇报,品评了样品,经质疑与讨论,形成“该成果具有创新性,总体技术水平在同类研究中居国内领先”的评审意见,并建议将该成果进一步推广应用。

   据悉,该项目由我院食品科学研究所副所长谢三都老师主持,并与福建泉州市味源调味品有限公司共同完成,是我院首次与企业共同完成并通过省级协会评审的项目,对我院食品科学研究项目的进一步推广具有重要意义。


 

----------------------------分隔线----------------------------

上一条:喜讯:我系一个专业获批福建省高等学校服务产业特色专业立项建设 下一条:2012年“十二五”规划课题一般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