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主持两项目获2016年度南安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时间:2016-11-17 11:06   来源:    作者:   

   日前,2016年度南安市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公布,我院生命科学与化学系谢三都老师主持项目“深海低值鱼加工新型海鲜调味品关键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杨文卿老师主持项目“发泡混凝土彻块生产线的研发及应用”分别获得2016年度南安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据悉,“深海低值鱼加工新型海鲜调味品关键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是谢三都老师与福建泉州市味源调味品有限公司合作项目;“发泡混凝土彻块生产线的研发及应用”是杨文卿老师与福建泉州永昌建材机械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是陶粒透水砖方面研发的重要成果。我院生命科学与化学系环境科学研究所目前已有各项国家专利8项。

 

----------------------------分隔线----------------------------

上一条:2016年示范教研室建设项目名单公示 下一条:喜讯:我系一个专业获批福建省高等学校服务产业特色专业立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