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长庚

时间:2015-07-12 10:15   来源:    作者:   

钟长庚 教授


    钟长庚教授,男,汉族,1945年4月出生,1969年本科毕业,1982年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1998年评为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担任本科生的物理化学及研究生的统计热力学等课程教学。从事吸附分离、环境治理等方面的科研。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60多篇,其中多篇被SCI收录,在《Water Treatment》上发表的一篇论文曾获湖南省人事厅、湖南省科委和科协联合颁发的优秀论文一等奖,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多次,主持各类科技项目课题十多项,并通过各级鉴定,其中两项鉴定意见分别为“国内首创,国际领先”和“国内首创”,部分科研成果已在工厂得到应用。


----------------------------分隔线----------------------------

上一条:戴玉梅 下一条:方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