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与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党委党建共建

时间:2018-04-24 16:03   来源:    作者:   

       4月23日下午,我系党总支与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党委校企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举行。晋江市龙湖镇党委组织委员黄美霞,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党委书记叶敬平,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林明旭,院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林树生,党委工作部部长陈碰仔,校企党员代表等60多人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黄美霞代表镇党委对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党总支和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党委党建共建签约表示祝贺。她指出,校企党建共建,是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的有效做法,将给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她希望共建校企党组织以此为契机,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大胆创新,共同促进双方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叶敬平充分肯定校企双方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他强调,校企双方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为推进培养各类专业人才打下坚实基础。他要求,以共建共育校企党建平台为抓手,通过校企之间“请进来”与“走出去”,密切加强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进创新型人才培养,传承和提升产业文化。

       林明旭表示,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党总支与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党委共建,是我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特色做法;是学院在校企合作的基础上,向校企党建共建新模式迈出的重要一步,对双方开展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共建后双方要依托并发挥好各自优势,着重在内容和形式的结合上下功夫,互学互动,互通互融,做实做深,在创新载体、打造品牌、探索长效运行机制上,力争在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和服务社会等取得实效。

       随后,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党总支书记刘蒙佳与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叶敬平分别代表校企党组织现场签约。

       签约仪式后,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品管部C区一车间主任粟琼为校企党员代表上党课。课堂上,粟琼传达了今年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她还讲述了自己来自重庆土家族,来到晋江23年,从一个普通女工到车间主任的成长历程,鲜活地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品质。

大会现场

晋江市龙湖镇党委组织委员黄美霞讲话

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党委书记叶敬平讲话

闽南科技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林明旭讲话

签约仪式现场

全国人大代表粟琼为校企党员代表上党课

校企党课现场

学生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合影


----------------------------分隔线----------------------------

下一条:喜讯:我院20名教师入选泉州市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