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化学系与多家企业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时间:2017-06-15 16:50   来源:    作者:   

  6月14日,我院举行“食品科学与工程”省级服务地方产业特色专业建设交流会暨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福建泉州味源调味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南安市食品行业协会代表,我院副院长吴勇及相关专业、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吴勇副院长指出,近年来,多家知名企业与我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有利的发展平台,学生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生命科学与化学系食品科学研究所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并完成了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他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共建,推动企业经济发展、实现学院人才培养目标、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的多赢局面。各企业代表分享了校企合作在推动地方产业特色发展方面的经验和成果。

   学院分别与福建仙境食品有限公司、泉州市台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市海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签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为企业授牌。

 

 

----------------------------分隔线----------------------------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下一条:环境科学专业竞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