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时间:2017-06-19 09:25   来源:    作者:   

       6月18日,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学院副院长吴勇带领科研部、生命科学与化学系、计算机科学系、光电信息科学系、外语系、思想政治教研部等相关科研领域教师代表一行16人前往会场观摩学习。

   我院共有2个项科研成果在8号场馆进行推介与展示,分别是“体感跟随康复训练轮椅”(成员:江锐鑫,指导老师:张荣辉)和“一米阳光”创业团队项目“阳台式水培设备”(成员:傅敏、卢梦晖、吴若男、杨凤玉、朱睿卿、沈伟兵,指导老师:赵林 吴秀清)。我院参展的2项成果受到了领导、企业、高校、市民等参观人员的广泛关注,并进行了合作洽谈,为下阶段学院深化校企科研合作交流,推进产学研合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分隔线----------------------------

上一条:我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化学系与多家企业共建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