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7-11-03 11:14   来源:    作者:   

   11月2日,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生命科学与化学系2018届毕业生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应化与环科教研室主任马戎老师分别介绍了毕业论文的工作程序、毕业论文书写规范、毕业论文答辩与成绩的评定等方面。他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端正心态,深入了解自己研究领域的研究进展及发展动向,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保留好原始记录,及时和指导老师沟通,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与答辩工作。同时正确看待毕业实习工作,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外实习期间保持与辅导员沟通交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障自身安全。




----------------------------分隔线----------------------------

上一条:喜讯:我系申报的教学中心确定为2017年福建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