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中山大学首届“东方仿真杯”环境实践虚拟仿真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11-23 11:18   来源:    作者:   

  11月19日,第一届“东方仿真杯”环境实践虚拟仿真大赛于中山大学圆满落幕,我院匪游队(成员:杜海妮、吴菁、李劲庭,指导老师:杨文卿)、MK天生一队(成员:陈锴、廖文思、李伟明,指导老师:杨文卿)分别获得团体二等奖和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中山大学、北京东方仿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5个省份的13所院校120余名师生参与。生命科学与化学系精心组织,指派专业教师组建学生团队,通过软件学习、理论复习及答辩演练等系列训练,我院参赛队伍决赛中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实践运用能力,以优异的表现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团队合影


答辩现场


----------------------------分隔线----------------------------

上一条:躬身科学实践 道出生物之彩—首届生物专业学会竞赛 下一条:喜讯:我系申报的教学中心确定为2017年福建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