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专业实训团队纳新

时间:2017-05-23 10:36   来源:    作者:   

       为了强化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训效果、确保实训进度、提高实训效率,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积极主动性以及自主管理能力,使专业实训更加规范化和系统化,5月12日晚19:30,我系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面向食品专业全体同学招聘2017-2018学年专业实训管理团队。由我系副主任刘蒙佳老师、生物与食品教研室主任谢三都老师,以及2014级食品专业实训团队成员,为2015级和2016级食品专业学生进行面试。

   此次竞选的岗位包括:负责人1名、财务1名、策划1名、组织1名、宣传2名、储备干事若干。竞选过程中,各位同学就自己对专业实训的看法以及实训创新侃侃而谈,面试者自我陈述竞聘优势,面试官则从能力、态度、责任性、抗压能力、沟通能力等各个方面综合考察候选人实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1名同学通过此次面试,入选食品专业实训团队的同学名单如下:15食品黄少江、15食品熊雯宇、15食品宋玉娇、15食品丁莉莉、15食品郑志鹏、15食品郭溪远,储备干事:16食品祁仁睿、16食品朱子涵、16食品廖宇星、16食品游利杰、16食品李舒泓。

   我系食品专业实训团队自成立以来,在刘蒙佳老师和谢三都老师以及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做出了不凡的工作成绩,希望入选的同学们能够向前辈看齐,继续努力,做出彩食品人,把食品专业实训越做越好。

第一轮面试 候选人自我陈述1.jpg  

面试现场1

第二轮面试 候选人说出每个人的优缺点.JPG

 面试现场2

 

----------------------------分隔线----------------------------

上一条:我系新增2家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条:“礼之用,和之贵”-记我院生命科学与化学系道德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