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新增2家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时间:2017-05-24 11:28   来源:    作者:   

 

   2017年5月23日下午,生化系主任戴玉梅博士带领系部骨干教师前往水头,与南安市华源电镀集控区投资有限公司、福建省本讯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举行签约及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系主任戴玉梅博士与企业代表深入探讨了应化、环科专业学生的实习、毕业论文、专业教师与企业的项目对接等内容,对双方今后的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44.png

   据悉,不久前学院实践中心苏媛媛老师及生化系戴玉梅博士、副主任刘蒙佳老师、环境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杨文卿老师、应化与环科教研室主任马戎老师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对接,黄经理带领几位老师参观了园区的几个代表企业,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史,并表示希望与我院有更深入的合作。

  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学院与企业的校企合作,并将项目落地完成签约授牌,体现了学院及系部教师对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力度,有利于实现企业、学院、教师及学生的多方共赢。

  444.png

 

 

 

----------------------------分隔线----------------------------

上一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专题报道(一) 下一条:食品专业实训团队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