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系谢三都老师当选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时间:2017-03-21 16:07   来源:    作者:   

        2017年3月19日下午,我系生物与食品教研室主任谢三都副教授应邀参加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并当选为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于1981年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属全省食品工业的行业管理机构,是以食品企、事业单位、食品专业协会、热心于食品行业的领导、专家、学者、个人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参与制修订食品行业标准,配合有关部门进行监督检查;参与名牌产品、著名商标专业评审;推荐行业名优、新产品;组织开展食品科技成果评审及国家和省级食品工业科技进步奖评选,同时为福建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部门联席会议16家成员单位之一,为全省食品企业提供综合技术服务的专业机构。

   据悉,本次会议由福建省粮油科学技术研究所教授级高工刘宜锋主持,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以及食品行业相关政府部门、科研院校单位负责人等近2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正值我系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快速发展之际,强化了与省内食品专业院校、科研院所、食品企业等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为我系培养技术型、应用型的食品专业人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1.png

 

----------------------------分隔线----------------------------

上一条:我系举办首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科竞赛 下一条:我爱我专业,暖心下午茶—记我院首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科竞赛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