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首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科竞赛

时间:2017-03-23 11:04   来源:    作者:   

       3月22日,我院生命科学与化学系举办首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科竞赛决赛,院领导李彬源、吴勇莅临指导。

   评委团由泉州市味源调味品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企业领导和生命科学与化学系专业教师组成。比赛现场,8支决赛队伍呈现了品种丰富、做工精细的糕点、饮品等下午茶作品,评委们认真品尝,并围绕食品选材、配方、制作等方面进行提问打分。最终“半点蓝队”团队获得竞赛冠军。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彬源表示此次学科竞赛体现了食品学科的专业性和创新性,展示了校企双方成功合作的教学成果。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刻苦专研的精神,熟练运用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实践创新能力,也希望同企业继续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创新创业人才。

 

 

----------------------------分隔线----------------------------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师赴台研修情况汇报会 下一条:喜讯:我系谢三都老师当选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