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师赴台研修情况汇报会

时间:2017-03-23 16:06   来源:    作者:   

 

  3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师赴台研修情况汇报会。院领导邱永渠、吴勇,赴台湾考察学习人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汇报会。会议由吴勇副院长主持。

  汇报会上,吴勇、刘武强、汪艺明、杨世强、张剑锋、王春霞、周强、刘标、江华丽、张荣辉等10位教师分别汇报了赴台考察研修情况和学习体会。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邱永渠院长指出,选派教师赴台考察研修收获很大,所取得的经验对我们学习借鉴台湾高校办学理念、教学管理及专业建设等方面都有很大启发。他表示,学院将结合台湾技职院校的成功办学经验,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 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推进通识教育,创新学生管理模式,促进学生核心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稳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前进。同时积极探索两岸合作模式,在人才培养、课程开发、科技研发与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促进海峡两岸的资源共享,共同服务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

  据悉,自2015年11月省教育厅启动实施师资闽台联合培养计划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派了10名教师分别赴台北科技大学、东吴大学、元智大学、逢甲大学参加培训,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学习。

 

 

 

 

----------------------------分隔线----------------------------

上一条:驰骋实验舞台,展现化学魅力 ——记我院第二届化学实验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系举办首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科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