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我系2015级环境科学专业环保宣传活动

时间:2017-04-20 17:25   来源:    作者:   

 

   进一步加强广大青少年对社会生活环境的认识,加强青少年的环保意识,4月19日下午,2015级环境科学专业同欣源环保协会一起到康美中心小学举办以“用心传递绿色”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

康美-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从“我们为什么要保护环境”、“绿色植物”、“我们如何保护绿色植物”这三个方面来加强同学们的绿色环保意识。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广大青少年从小培养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真正做到绿色环保,健康生活。

 1492698556803843.jpg

集体合影

 

 

----------------------------分隔线----------------------------

上一条:食品专业学生实训交流会 下一条:第一届应用化学专业学科—展现化学魅力,创“皂”美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