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专业学生实训交流会

时间:2017-04-24 11:31   来源:    作者:   

 

    4月23日下午,我系在菲华楼A102室举办了“食品专业学生实训交流会”,副主任刘蒙佳老师、生物与食品教研室主任谢三都老师、食品专业周强老师和谭属琼老师,以及食品专业各年级学生干部、实训团队成员等四十多人参加此次会议。

   交流会围绕实训经验而开展,实训团队成员逐一介绍各自的工作内容、分享工作心得,并特别强调在实训开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表示会积极带领大家把实训项目越做越好!

   刘蒙佳老师详细解读了实训团队成立的初衷,对第一届实训团队这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极高的肯定,并鼓励同学们都能参与到专业实训中来,通过实践得到锻炼。谢三都老师希望专业实训越做越好,期待大家能够在项目创新上有所发展,同企业继续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使我们的实训项目更接地气。两位专业老师也表示会同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创造我们食品专业的美好未来。

   为加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夯实学院应用型高级人才的培养定位,我系在2016年9月初成立了第一届食品专业实习团队,由三年级的五名学生组成。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已成功组织专业学生开展月饼实训、食品专业教学成果展、食品专业学科竞赛等多项活动。团队成员精诚合作,全心全意为专业实训付出,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实训团队的成立,开辟了学院学生实践的新模式,也荣幸地被其他专业争相效仿。


 

----------------------------分隔线----------------------------

上一条:“礼之用,和之贵”-记我院生命科学与化学系道德讲堂 下一条:记我系2015级环境科学专业环保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