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食品文化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6-12-23 16:32   来源:    作者:   

   12月22日,我院生命科学与化学系举行首届食品文化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学院副院长吴勇,生命科学与化学系主任戴玉梅、团委书记庄天怀及相关老师出席活动。

   典礼上播放视频《文化峥恒,青春启程》,回顾了首届食品文化节举办一个月以来的活动成果,并为“味源杯”DIY美食大赛的获奖选手颁奖。

   吴勇副院长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本届食品文化节内容丰富多彩,受众面广,参与度高,影响力大。他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发挥创新创意,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动手实践能力。




----------------------------分隔线----------------------------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下一条:我院首届食品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