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时间:2017-01-04 15:23   来源:    作者:   

   12月30日,院团委举办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戴玉梅教授、郭伟副教授、赵林副教授、庄天怀老师、刘标老师等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体感跟随康复轮椅》、《“海味鲜”深海鱼调味品》、《笋皮保健茶》、《智能安防书柜》等13件作品进入决赛,以书面评审与现场答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评选。在答辩环节,参赛选手从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等方面进行陈述,沉着应答评委们的提问,最终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江锐鑫、陈怀东、阮晶晶的参赛作品《体感跟随康复轮椅》兼具实用性与创新性,获得大赛一等奖。

   据悉,本次参赛作品数量多,题材广,质量高,充分体现了同学们专业知识的灵活运用,以及积极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


----------------------------分隔线----------------------------

上一条:喜讯:我院师生在“回头客杯”第三届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首届食品文化节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