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师生在“回头客杯”第三届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1-11 10:29   来源:    作者:   

   日前,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公示“回头客杯”第三届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评选结果获奖名单。我院生命科学与化学系选送作品《黄金三角燕麦包》(负责人:罗小惠,队员:林慧婷、陈丽珍、陈起旺、王艺婷,指导老师:谭属琼)和《燕麦土豆陷阱》(负责人:罗小惠,队员:林慧婷、陈丽珍、陈起旺、王艺婷,指导老师:谭属琼)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近年来,生命科学与化学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搭建学生实践教学平台,广泛开展专业技能实训,培养了一批创新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在食品类省级赛事中屡获佳绩。





----------------------------分隔线----------------------------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全省“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电视微言讲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