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全省“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电视微言讲活动中获奖

时间:2017-02-24 10:00   来源:    作者: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电视微言讲获奖名单,我院生命科学与化学系2015级环境科学专业学生周丹丹(指导老师:汪秉清、傅莉玲)获高校组优秀奖及大赛最具人气奖,学院获组织奖。

      据悉,“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电视微言讲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福建教育电视台共同承办,旨在宣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的典型事例,发挥榜样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立自强、发奋学习、立志成才,提高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成效。




----------------------------分隔线----------------------------

上一条:系领导赴南安食品行业协会交流会谈 下一条:喜讯:我院师生在“回头客杯”第三届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