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领导赴南安食品行业协会交流会谈

时间:2017-03-09 16:12   来源:    作者:   

       3月7日上午,学院教务部副主任刘标老师、生化系主任戴玉梅老师及副主任刘蒙佳老师,前往南安食品行业协会,受到卓开彬秘书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今后的项目合作、实验室共建等进行了会谈。卓秘书长介绍了南安地区食品企业及行业的基本概况,戴玉梅老师介绍了学院生化系的情况及食品专业的发展定位。

   我系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于2016年列为福建省“服务产业特色专业”,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及交流,明确行业切实需求,为地方经济服务,为企业培养和输送更多合格人才。

QQ图片20170321152825.png

 

----------------------------分隔线----------------------------

上一条:我爱我专业,暖心下午茶—记我院首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科竞赛复赛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全省“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电视微言讲活动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