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系一个专业获批福建省高等学校服务产业特色专业立项建设

时间:2016-09-15 10:29   来源:    作者: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福建省高等学校服务产业特色专业立项建设名单,我系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入选。学院将以入选专业项目建设为契机,整合学院、社会、行业企业的资源,面向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更新完善教学内容,形成与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相适应的优质教学资源。

   据悉,高等学校服务产业特色专业建设工作是“高校学科专业建设服务产业转型发展和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本次共有38所本科高校提交200个服务产业特色专业建设方案(含12个精准扶贫类专业)。



----------------------------分隔线----------------------------

上一条:喜讯:我系新增2016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课题2项 下一条:我系一科研项目通过省级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