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2014年度省青年环保评选活动获佳绩

时间:2015-04-20 15:31   来源:    作者:   

 近日,2014年度福建省青年环保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2014 年度福建省“青年环保志愿服务先进团体”称号,我院“爱心纸工程”环保志愿活动获2014 年度福建省“青年品牌环保项目”。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福建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主办,经过各高校团委推荐、资深环保NGO工作者初次评审、网络公示、网络投票以及专家评审等环节,对2014年度在环保志愿服务领域中表现突出的青年团队、个人、项目予以表彰。共有13个团体,21名学生,11个项目获奖。

                                                                                                     (团委)


----------------------------分隔线----------------------------

上一条:【教学沙龙】化学教学中的逻辑问题与集论表述 下一条:喜讯:我院5名教师入选“南安市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