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14-09-29 15:30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9月24日下午,上海震旦办公自动化销售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新教学楼104举办,标志我院2015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全面启动。

 招聘会上,企业HR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PPT展示、台上台下互动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了震旦集团的概况,包括员工全面的培训体系和快速的晋升机制等。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很多同学表示,目前就业形势严峻,一定要积极参与,主动竞争,把握机会,争取尽早落实实习和就业。

 据悉,为做好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选平台,根据学院就业工作总体安排,9月份起,我院将陆续举办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活动包括就业指导讲座、各类校园招聘会、就业创业竞赛等。


----------------------------分隔线----------------------------

上一条:院领导看望在福建师大作毕业论文的2015届毕业生 下一条:喜讯:我院2014届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高达9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