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看望在福建师大作毕业论文的2015届毕业生

时间:2014-11-26 15:30   来源:    作者:   

  11月24日上午,院领导邱永渠、李彬源、吴勇带领光电信息科学系和生命科学与化学系负责同志前往福建师范大学相关合作学院,看望并实地了解在本部作毕业论文的2015届毕业生学习生活及论文完成情况。

 我院今年共有5个专业105名学生在福建师大作毕业论文(设计),院领导一行亲切看望并仔细询问了学生生活、宿舍情况、学习动态等问题,并现场解答、解决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在师生座谈会上,邱永渠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明确目标,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二要虚心求教,加强与导师的沟通联系;三要服从管理,严格遵守合作学院规章制度,确保安全。


----------------------------分隔线----------------------------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化学系举办食品工艺展 下一条:我院2015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