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领导看望在企业实习及做毕业论文的学生

时间:2014-12-19 14:56   来源:    作者:   

    2014年12月18日上午,系主任戴玉梅博士、副主任刘蒙佳老师以及生物技术专业辅导员傅莉玲老师前往福清丽珠集团福州福兴医药有限公司,看望在该公司实习及做毕业论文的2015届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生,实地了解这些同学的生活、毕业论文以及毕业实习情况,公司人资部陈经理及两位负责发酵的高级工程师亲切地接待了我们。
    在师生座谈会上,系主任仔细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宿舍、实习以及毕业论文进展情况等,了解到有部分同学因企业工作较为繁重,论文题目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个别同学论文进展缓慢。两位企业高工非常重视这一情况,根据学生的实习岗位以及生产实际,现场拟定了几个课题方向,解决了这些难题。系主任也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实习工作之余将毕业论文放在心上,抓紧时间完成相关数据的收集,并整理成文;二是希望大家要虚心学习,多与师傅们沟通,有事及时跟导师和老师联系;三是希望大家在企业服从管理,遵守企业规章制度,确保安全。
    今年是我系第一次组织学生到企业同时完成毕业论文和实习两项重要工作,此次共选拔12名学生分别去往两个企业,包括福清丽珠集团福州福兴医药有限公司(9名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和福州马尾福建中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3名应用化学专业学生),这是我系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和促进校企合作的一次伟大尝试。

----------------------------分隔线----------------------------

上一条:我院举办“教学沙龙”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化学系举办食品工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