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泉州利昌塑胶有限公司举行共建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14-04-04 15:26   来源:    作者:   

  4月2日下午,我院与泉州利昌塑胶有限公司举行共建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利昌塑胶业务经理林颖斌,学院副院长吴勇、生命科学与化学系主任戴玉梅,教务部、实验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在企实习学生参加了仪式。

 吴勇指出,学院一贯重视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此次与利昌塑胶建设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为校企双方更好的开展交流合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能力,产学研合作的提升搭建了良好的锻炼平台,也是我院校企合作共建的一次深化。

 林颖斌介绍了利昌塑胶的企业文化、主营产业以及发展未来,并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加大合作力度,能让更多的学生到公司就业,也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

 授牌仪式后,双方领导参观了工厂车间和生产设备等。我院领导还慰问了正在该公司实习的2010级学生。

 “福建师大闽南科技学院—利昌塑胶有限公司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项目,是2012年福建省教育厅批准的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闽教高〔2012〕134号),也是我院重点建设的实践教育基地之一。


----------------------------分隔线----------------------------

上一条:喜讯:我系一科研成果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下一条:福建师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庆华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