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生物工程专业实训展览

时间:2017-06-07 09:52   来源:    作者:   

  201764日上午,我系生物工程专业的两个实训团队------食用菌栽培团队和金线莲组培团队分别将他们近期的实训成果向全院师生展出。

 金线莲组培团队把通过组织培养得到金线莲幼苗移栽到土壤中向大家展示,并通过正在瓶中分化的幼苗向大家介绍组织培养的技术路线及金线莲的功效,受到一致好评。

 食用菌栽培团队这期主要做灵芝栽培,队员们把自己栽培灵芝过程图制作成视频给大家观看,同时将灵芝成品制作成活体及实体盆栽向大家展示,通过积攒活动,在现场给师生赠送灵芝菌包及盆栽,并现场讲解灵芝菌包开袋后出菇管理过程及注意事项。另外还通过一元预订的形式售卖后期灵芝盆栽。

  在实训过程中,同学们学以致用,将专业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同时锻炼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积累了创业创新经验。

  此次活动,体现了同学们的策划能力,看到成果得到大家的肯定,大大增加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与专业自豪感。

 

1.png

 

----------------------------分隔线----------------------------

上一条:2015级食科专业实训活动—月饼手工制作 下一条:美食每刻,食客有我----记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美食展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