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到泉州莱克石化见习

时间:2015-04-28 11:24   来源:    作者:   

    4月25日,2012级应用化学专业第一团支部全体成员在专业教师刘瑞国老师、辅导员郑春花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泉州莱克石化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福建莱克石化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汽车制动液生产大户,作为美国通用公司全球采购供应链厂家之一,其质量达到国际标准,可替代各种同类进口产品。在该公司技术总监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该厂的机械化生产设备、智能化控制系统、先进的生产流程以及整个厂房建设。
    这次的参观让同学们在惊叹科技进步的同时,也见识到如何从原材料加工生产制作成石化油,并且生产过程全部采用计算网络技术控制石化制动油的生产过程。
    通过这次的参观,让大家“接触一流、感受一流”,了解制动油的工厂化生产流程,为本专业学习、实验创新等搭建平台,并结合所学知识,使大家能更加坚定的学习专业知识。


----------------------------分隔线----------------------------

上一条:实训活动:制作月饼 下一条:2013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到百宏集团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