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食品行业协会莅临我院考察

时间:2016-10-13 10:30   来源:    作者:   

   10月11日,南安市市监局食品安全总监李坤明,南安市食品行业协会法定代表人、常务副会长杨文虎等一行11人莅临我院考察。院领导吴勇、生命科学与化学系主任戴玉梅教授及相关专业老师出席交流会。

    会上,吴勇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及食品科学研究所的基本概况。吴副院长指出,我院作为一所正在快速成长的学院,近年来不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实现了一批科研成果与产业的对接。他希望能与当地食品企业展开多方位的合作交流,共同为南安食品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双方在产学研、共建实验室、实践教学、技术交流、毕业生招聘、委托培养及食品检验工培训考试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分隔线----------------------------

上一条:我系召开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与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预防“登革热”从基本开始——记我院生命科学与化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