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与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6-11-17 10:25   来源:    作者:   

   11月16日,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与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生命科学与化学系2013级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生物与食品教研室主任谢三都和应化与环科教研室主任马戎分别对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实习做了详细指导。

   大会要求,全体应届毕业生对毕业论文(设计)与毕业实习要高度重视,严格规范,认真做好;在外实习期间,要保持与辅导员、指导老师的联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要把毕业实习与就业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做好就业思想准备。


----------------------------分隔线----------------------------

上一条:喜讯:我院教师主持两项目获2016年度南安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下一条:南安市食品行业协会莅临我院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