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带队走访检查2015届毕业生实习工作

时间:2015-04-29 15:09   来源:    作者:   

日前,学院领导林明旭、李彬源、吴勇分批次带领各系、教务部、学工部、招就部相关负责人前往厦门、泉州、晋江、南安等地,先后走访了25家企事业单位,开展2015届毕业生实习走访和检查工作。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通过与我院学生、公司领导的座谈交流,了解学生实习、工作及生活情况,传达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并代表学院感谢实习单位对我院学生毕业实习的大力支持。鼓励学生认真工作,勇于吃苦,努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多向前辈请教,加快完成角色转变,尽快成长为企业所需的合格人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学院为企业争光!

各实习单位负责人对我院领导重视教学,重视人才培养,关心学生实践及成长表示赞赏,对我院学生的实习和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绝大多数企业表示希望学生能够在实习结束后继续留在企业工作。

通过此次毕业实习的抽查走访,强化了学院对各系毕业实习工作的检验,增进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很多实习单位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建议,为学院今后的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走访期间,多家企业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院校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



----------------------------分隔线----------------------------

上一条:我院寒假社会实践队赴泉州调研东亚文化 下一条:【教学沙龙】化学教学中的逻辑问题与集论表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