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化学系主任带队走访检查2017届毕业生实习工作

时间:2017-04-12 11:40   来源:    作者:   

        4月11日,生命科学与化学系主任戴玉梅及系专业老师实地走访了中检集团福建康泰测试评价技术有限公司、福建中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毕业生实习单位,察看2017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环境,了解工作情况,听取企业的反馈意见。

戴玉梅一行重点考察了学生的岗位表现、岗位需求和培养建议,实习单位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满意。实习学生表示通过企业实习,各方面能力都得到了锻炼,也体会到了工作的不易及自身不足,接下去会多学习、多实践,争取在工作岗位上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通过实习走访,进一步明确了用人单位对学生的要求,对今后人才培养方案细则、教学改革的开展和完善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分隔线----------------------------

上一条:食品专业实训活动—蛋糕制作 下一条:走访检查2017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康达尔集团厦门圆香食品有限公司